教练我想学画画QAQ

原图来自:weibo@風眼樂園-
----
脑什么写什么。ooc是我的。大概是个年轻时候还没有那么面(yue)瘫(ban)的大哥。。
全文重点见括号(。
----
“昨天我们布置了课文背诵的作业,同学们回去有没有好好完成呀?”明老师缓缓地说道。
刚刚还嗷嗷不断的教室里顿时喵雀无声。
“我们抽一位同学起来背诵一下吧。”明老师眯了眯眼睛,这帮小猫崽子们。
“明台!老师!”“明台说他背得滚瓜烂熟了!”“对对!他背完还跑出去玩了呢!”教室里一下子炸开了锅。
“明台,那你来给大家背诵一下吧。”
明台呲了呲牙,向四周看热闹的小猫们挥了挥拳头。心想:呵,看我等会儿怎么收拾你们。
“明台。”
“到!”
“背诵一下《三字经》。”
“是!猫之初,性本善。性相近,习相远。狗不教,性乃迁。猫不教,哥之过!”
叮铃铃铃铃,下课铃声适时响起,挽救了这场一触即发的战争。
“明台,课后留一下哦。其他同学,回去记得按时完成作业哦。下课。”明老师的温柔一如既往。
小猫们一听见下课两个字,撒丫子就跑,生怕卷入了这场明家精英教育纠纷。
明楼微笑着走到了明台的面前,双手背在了身后。(如图所示)
“明台,把手伸出来。”明楼的声音从上方传来。
明台抬头看了眼大哥,又赶紧低下了头,委屈地说:“大哥,我错了。”
“把手伸出来,不要让我说第三遍。”明楼不由分说。
明台的身子小小的,被完全笼罩在了大哥的阴影之下。他听着这句话一个字一个字的从大哥嘴里蹦出来,毛都炸开了。
他耷拉着脑袋,颤颤巍巍地把小爪子递到了大哥的身前。
明楼看着面前粉嫩嫩的掌心,叹了口气。伸手捏住。
明台感觉掌心一暖,吓得闭上了眼睛,另一只爪子紧紧抱住了脑袋。
咦?没有想象中的疼哎?原来戒尺打人不疼哎?那我以后嘿嘿嘿。想得正开心,小爪子突然沉甸甸的。
明台小耳朵一转,等了几秒,意识到大哥已经转身走了,这才好奇地张开了眼睛。咦?两个核桃,还是剥好了的。
明台把核桃抱在了怀里,嘿嘿嘿得笑成了个小傻猫。我就知道,大哥还是爱我的。
明台哒哒哒地跑向了明楼,连爪子都忘了收。“大哥,你等等我啊。我背《三字经》给你听=w=”
大哥轻飘飘地撂下一句“先把六个核桃吃了(ー ー;)”
----
咦。现在写文不用开头空两格了?
给接龙大部队的手速跪了。我该怎么办。哭了哭了QAQ

评论(11)
热度(5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给点糖蹦蹦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