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练我想学画画QAQ

总感觉我还没有做好去看如梦的准备。也没有特意去看这是怎么样的一个故事。。
看到这张图的时候。感觉这是一个卖火柴的小女孩的故事。。
美好的幻想与残酷的现实交织。希望与绝望并存。渴望救赎。。
----
这张照片挺难画的。。
很早就画了线稿。我还挺喜欢的。。
当时是想用水彩的方式上色的。结果忘了怎么画了(。
想做一个冷暖色对比。我比较喜欢高饱和度的对比(。然后就有点跪
喜欢画透光的红红的耳朵。。
画到衣服的时候。对光源的设置有点混乱了。画了挺多。最后打效果的时候啥都看不见了(。
因为衣服和围巾的颜色比较纯。纠结了很久该怎么办。总感觉会失去控制。一直在想该混什么颜色进去。这也是打冷光灯的理由之一。。
稍稍处理了一下。最后把线稿打掉了很多。要学习怎么处理线稿了。。上色的拦路虎(。
做效果的时候。想把雪花径向模糊的。但是没做好。应该单抠近景的(。太晚了就算了
----
还是要写一写遇到的问题。转过头我就忘了(。

评论(12)
热度(67)

© 给点糖蹦蹦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