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练我想学画画QAQ

说起来挺有意思的。
小时候特别喜欢画小动物。一让我画人我就直皱眉头。。之后画的比较多的是风景。。人物很少画。。
现在偏偏喜欢画大头(。
每天也都会在微博上转一转。挑那些能让我眼前一亮的图来画一画。。
照片上的情感很丰富。我会设法抓住某一个点的神态。把它放大来画。。
挺好玩的。。
----
挺有意思的是。前天有小伙伴私我了鱼旦叔的图(知道我选图困难。感谢)。结果我还是选了之前就看好了的声临其境中的一张。。画完线稿之后。发现自己画了一个有点腼腆有点惊讶的可爱的男孩子。。之前总共就画过两次鱼旦叔。选的图也都有这方面的倾向。。今天看了节目的动图。咦。好像还真有那么点意思。。

像画东哥。不知道为什么。比较难抓住点。可能是长相比较标准的缘故。。把东哥画得年轻向了。有一部分的原因是东哥的眼睛比较大(。美图秀秀画手不画皱纹(。画东哥画得不多的原因是。造型都比较雷同。没啥特别的就不想重复画。。画过最中规中矩的一张是纪梵希的黑白正面宣传图(。印象很深

那画老胡。就比较随性了。可能会下意识的处理的硬朗一些。。因为小伙伴说我只有画老胡的时候。没有给他美图秀秀减龄。。其实我没有任何的感觉(。我还是很喜欢画老胡哒

画潘老师是我最近遇到的比较难画的人物了(。说得好像其他你还画过谁一样。。不习惯画这么软的角色。。在画双关or其他硬朗一点的造型的时候就明显顺手的多。。刚开始真的好痛苦啊。在画了一段时间之后。终于感觉好一些了(。

霆霆别问我为什么。就是特别好上手。。造型和发色也特别多。随挑随选。。

像歪果仁的眼窝比较深。特别是在半侧面的时候。还需要重新get一下位置。。

女孩子?画不好。走了走了(x

评论(3)
热度(4)

© 给点糖蹦蹦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