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练我想学画画QAQ

今年对我比较重要的图(。你牛拥有了C位hhh

vs

大家喜欢的top9

----

特别有意思的是。

两张表单没有一张重合的。

而且我觉得没画好的三张。都在top4里。。

1.2是我预想中的。大家会喜欢的风格。而且1.2的热度远远高于其他的图。。

----

很感谢这一年来大家的支持。。

老师们经常给我点。我都看到了。。

我习惯冷圈自产自销了。

也挺少有人给我反馈的。

我也不知道大家的想法。。

有些图的确很晦涩。

我也很少说这张图想表达什么。

因为我觉得我不该给我的画设限。

我的想法仅仅存在于画画的过程中。

画完成了。就可以独立的和大家交流了。。

类似于我不该给我的孩子贴标签。

他(她)可以和不同的人聊不同的话题。拥有不同的形象。。

只要有所触动。有所感受。就很好。。

交流交流。有不同的想法交换对流。才叫交流。。

这与懂不懂绘画。学没学过画画关系不大。反而与个人经历有关(x我也不懂画画。看我简介就知道(x

所以希望大家也不要太担心?

我不知道我有没有说清楚。反正。谢谢大家容忍我话痨(x

我也发现了。每个人喜欢的图都不太一样。与热度关系不大。。

蛮好玩的。。

----

对了。

今年也收到了“冷圈有您了不起!”的留言。。

非常好.jpg

----

做这个是想看一下色彩倾向。

结果我还搞了个excel做了数据统计分析(?

----

去年我试着对自己不敢上色的原因做了总结。

今年迈出了这一步。非常好。。

希望明年画画能带上脑子一起玩。。

评论(25)
热度(41)

© 给点糖蹦蹦跳 | Powered by LOFTER